发新话题
打印

减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
减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
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2 v' i+ O" h+ F8 G厦门越野联盟
, H8 G% M! N4 S
5 P+ H7 ~8 J+ k$ W+ P; @9 v如果你每天做仰卧起坐做到几乎要昏迷,小腹却还是一贯松弛的样子,你应该在你
, Q/ v+ @- o1 f5 h0 U( S% L+ _的饮食方面检讨一下了吧!最佳的瘦小腹食品应具备如下标准:含大量纤维,足以消除
& j* e1 i, S: s! w/ c腹胀;含抗氧化物,让你运动更有效果;还应含足量的蛋白质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健康。
0 N+ a: Z' I2 }5 }. U& ~这里,有符合上述标准的10种候选食品,吃出你的平坦小腹来吧!
2 O/ f% D% f8 D0 o/ b2 ]
  `* a- Z8 O4 P# d% M: Q& W4 j  1. 杏仁厦门越野联盟- \: u6 e# Q  X, U& ^  b
厦门越野联盟& c$ x  M' @7 t
  这种美味的果仁含丰富的蛋白质、纤维,还有强力的抗氧化剂――维生素E。它所
& S9 o  N: O7 i0 x1 S含的矿物质镁,是身体产生能量、塑造肌肉组织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。稳定的血糖能有8 s3 [, P# y& i' k
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。不过,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体对热量
  [+ o  P5 T4 O/ b. c的吸收。研究发现,杏仁细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。因此,在胃要消化
- V! Q0 z/ J0 N& U/ J1.jeeplive.com杏仁之前,它已经把自己变“瘦”了。+ S: B2 W  d5 d& |5 w

# ~$ }' m7 e! C7 D3 _& ]$ g1.jeeplive.com  最佳食用量:每天一盎司(大概23粒),大概160卡路里。1.jeeplive.com; H0 \) r" j; l! h' j
1.jeeplive.com' g8 T4 o: V4 Q6 V8 i5 z
  2. 鸡蛋1 b8 A2 m5 P2 v3 C' {! ^
" X& d2 Q) A% U' U
  不能找到蛋白质含量比鸡蛋更丰富的食品了。鸡蛋很受营养学家的推崇,因为它们厦门越野联盟' T) M4 Z* p# n+ m/ c& C; O! Z
含有各种重要的氨基酸,而身体正用这些氨基酸来“生产”从肌肉纤维到大脑化学成分厦门越野联盟$ F# R% ^/ Y* t! U
等几乎所有物质。研究发现早餐吃鸡蛋的人,他们在一整天里会较少感到饥饿。鸡蛋所
# v  N: f7 j% T- a1.jeeplive.com含的蛋白质和脂肪会让人有过饱的假象。
" Z9 a. g8 [& ?/ ~, \) E) ^厦门越野联盟1.jeeplive.com, S& K! |9 ]" s' t6 X* ^, n4 u" {5 _, h' R
  最佳食用量:如果你的胆固醇不高的话,每天吃一只鸡蛋。(一只鸡蛋含213毫克的1.jeeplive.com) C9 w7 o9 ~) D  l3 r1 i
胆固醇)
5 v3 n1 X5 }, e3 Z$ `: C* d
- a3 e6 F! S) n' B2 k4 H厦门越野联盟  3. 大豆
$ m- h8 Z0 W) b4 z) V# }  U厦门越野联盟
; Q& o  h& k+ |9 n  大豆富含抗物化物、纤维及蛋白质。大豆吃法多样,可以作为零食或者用来做菜、
. ?" m( v% f) L煲汤。豆制品的各类也很多,如豆腐和豆浆,都是健康美味又1 `  h- Q, V8 N; y. ]: p* t* v
减肥的。美国营养学院期刊的一项研究发现,用豆浆代替牛奶作为正餐饮品的肥胖者能) M0 u. k2 a: u- D/ Q( y, {0 Z+ h  t
更成功地减肥。! D# d# ~$ p0 i/ D

  w6 L/ f) j0 S: n  最佳食用量:每天25克的大豆蛋白质。(半杯的熟毛豆含130卡路里及11克蛋白质。' W2 Z- a& R5 P+ E3 k5 u2 {
4盎司豆腐含94卡路里和10克蛋白质)* C% p7 w; ^9 O8 O4 z2 W0 I

: ^* B# K+ K* \2 u; a$ n1 o. n& J  4.2 Y  [# [- [3 ?1 r; g
苹果
  u( a+ r+ w, X2 a1.jeeplive.com
2 n& w" i$ [( I4 {# I3 w  很久以前就有研究发现苹果减肥的功效。参加这项研究的女性被分为两组,一组每1.jeeplive.com( k& {# Q9 ~4 W  O3 e
天吃3个苹果或者梨子,另一组则用燕麦片来代替水果。三个月后,第一组女性的体重4 A5 p9 g! I1 z( u
下降得更多。一只苹果含5克纤维,而且85%都是水分,很容易让人吃饱。苹果还含有栎
( E4 g. l& Y2 }& f# Y: A精,一种抗癌的成分,它还可以降低胆固醇的损害,促进肺部健康。厦门越野联盟/ Z) S8 d* }# N( ?

6 {& N, f/ w0 f! f' Z( x# N# H  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2个苹果。厦门越野联盟. Z0 ?8 Z5 _# I- L' V9 H; Y8 U4 p! v
1.jeeplive.com8 [/ ]6 G: r) r5 n( O
  5. 浆果
( O* F$ _) I0 D  v8 X. N# G; O1 V
- _6 B4 a0 H9 C! Y5 T2 f" k( t( A- F  浆果饱含纤维素,是每个减肥者的好朋友。你越是多吃纤维素(每天的摄入量最好
$ N9 y8 x- A% z. x: K: g4 r, c是25到35克),你从其它食物那里吸收的热量就会越少。因为在胃完全消化食物之前,: ~: x% y6 F: @* l/ X3 {. T
纤维已经把它们“运”走了。浆果(和其它水果)的抗氧化物含量也很高,不仅可以预防1.jeeplive.com" L+ a: N4 V! W
癌症等慢性疾病,而且能使你的身体能最大限度地把运动的结果转化为减肥的成效――
" Q; o2 u1 N9 f8 u0 F+ w& W! ?1.jeeplive.com通过改进血液流动,让肌肉的动作更有效率。
4 ~; e) K5 U9 y* U# B- z2 ]2 t) @. e' G. o* p/ `- ]# w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至少三杯,或者含30卡路里左右的量。事实上,你可以尽情地吃厦门越野联盟7 B8 c& L2 i# r1 K) u
大量的桨果:草莓、蓝莓、树莓等。0 O9 ~: \- y' }1 B

5 _: ?( Z/ Z8 u! m) R: u  6. 绿叶蔬菜
# n% W) _: U, P0 S; K3 [
7 W& |5 P/ v' _: h1 t: U/ Z; }4 \; f  一杯菠菜只含40卡路里热量,一杯含55卡热量的椰菜已经满足了你每天20%的纤维
) G9 e; ?3 i% o$ R' q厦门越野联盟素需求,蔬菜的减肥作用是无须置疑的。而且绿叶蔬菜也富含钙质,有助于肌肉协调,0 Q1 j2 Z  }7 ~8 W. ~. X6 Z
为运动提供能量。
6 D2 H) b3 \# L; W2 c2 d6 p. ?; B! B7 R* c. M  z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三餐都要包含蔬菜,做汤、三明治,甚至意大利面都可以加上水
7 Z% ~2 A" I: J# l煮的蔬菜作为伴碟。) d% M, r" t6 }8 z- a
3 f8 n6 [) n' P6 k; t1 }
  7., R+ M- w7 m0 s3 `6 t0 L" |3 m9 T
酸奶
3 `! l+ O! `& z( t( h厦门越野联盟- x- H' ~) o) }. h$ ~( ]
  根据最近在一肥胖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,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% e" X0 b/ B% P  e& q4 j
平坦的小腹。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,减少腹胀、便秘," Z" A; b9 H# F' t7 x1 M- t
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。
. S0 X) G2 x4 f) Y厦门越野联盟6 b) Q2 i2 s3 u6 b* w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脱脂酸奶。选择不加糖的酸奶,再在上面加一些切厦门越野联盟7 N8 Y2 x$ V9 j# k+ {* a
好的水果来增加风味。, A8 y, p) Y/ v0 x" i( |2 p
; l  X/ g" D" }, z$ z7 o) ?- y
  8. 蔬菜汤
, W# ~: u+ o$ S& T  l+ P厦门越野联盟& i% |8 O# L# P/ Z  n) @
  用含相等热量的蔬菜汤来代替零食,每年平均可以多瘦16磅!而且,对于不太喜欢, u% k& z/ _5 |4 `
吃蔬菜的人来说,这也是一个多吃蔬菜的简单方法。
1 B. }7 v/ r: f' b8 w# G! a1 x" O6 k$ d
  最佳食用量:至少每天一杯低热量、低钠含量的蔬菜汤。4 u* d0 A& V2 [$ e3 \0 h$ y5 H3 q

! q' c* C7 I, ^  r, w  9. 鲑鱼
, Z+ O5 o, L, k8 j+ E7 a1.jeeplive.com( ^0 M0 I. O: {
  海鲜,特别是鲑鱼、金枪鱼和鲭鱼等肥美的鱼类都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。这种脂肪4 W- P: N! \* y! @) m; r% a
酸可以加速新陈代谢,加快消耗身体的脂肪。一项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每天吃鱼能提高
, w" x! u/ `9 |5 f' `厦门越野联盟肥胖者的葡萄糖-胰岛素反应系统,这样意味着消化系统的运作会减慢,让人对食物的
+ Q" l7 Q0 r- a3 G5 |渴望降低。如果上面的发现都不足以让你多吃鱼的话,下面的事实也许会令你改变主意厦门越野联盟0 S" F5 T2 Y0 |, j  `$ b" H! k3 x
:海鲜富含的各种的蛋白质对保持小腹健康、苗条都很有帮助。
& J8 P* j+ c( r. L1 M
1 m6 x0 n% m. n5 M1.jeeplive.com  最佳食用量: 每周两餐鲑鱼,每餐4盎司左右。野生的鲑鱼比饲养的更贵,但所含
- U# w# q5 m8 {: h3 b厦门越野联盟的欧米加-3脂肪酸更多。如果你真的不碰海鲜,也可以尝试同样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的
  ]6 K$ K' l- ~, q亚麻子和胡桃。2 k3 _/ z3 ^/ i0 J6 K* N

. u8 Q  ?% M" m7 y; g  10. 藜谷
: a' i5 `5 L) T, a2 L3 C
) e* {: \- ]9 {  v# E  l  从来没有听说过吗?这是一种每半杯含5克纤维素和11克蛋白质的全粒谷物。像烹调
8 W& }( e% {( J* h# ]& C3 C  n) l7 q* \. v其它谷物那样烹调藜谷就行了。它的口感像果仁,嚼起来有脆响。1.jeeplive.com: U, k# `1 _! m7 c! L' C* ~

+ d; @8 I8 @, s, n厦门越野联盟  最佳食用量: 每天至少一杯半(健康食品店有售)。
书本的东西渐渐脱落,生活露出真实的内核。日夜旋顾,惟身与影。

TOP

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人,要么是个艺术品,要么戴件艺术品。

TOP
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