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减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
减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
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( ?( o, I* u& x# q
) Q& z: Z4 u) V) b$ G. A( l. W! S# P6 g% w- w
如果你每天做仰卧起坐做到几乎要昏迷,小腹却还是一贯松弛的样子,你应该在你厦门越野联盟5 C' Y3 D# A6 O8 t9 A" D
的饮食方面检讨一下了吧!最佳的瘦小腹食品应具备如下标准:含大量纤维,足以消除
+ q* |& S, y/ o. \7 S8 v腹胀;含抗氧化物,让你运动更有效果;还应含足量的蛋白质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健康。
* f) m+ o7 B4 i1.jeeplive.com这里,有符合上述标准的10种候选食品,吃出你的平坦小腹来吧!, m3 L' v  o+ |/ J

! f6 D6 x. b) |3 `+ N8 G厦门越野联盟  1. 杏仁8 Q4 c( K4 }5 d- ^5 m/ F4 \  `9 p. L

8 ]5 o1 T. o  B7 j  这种美味的果仁含丰富的蛋白质、纤维,还有强力的抗氧化剂――维生素E。它所
+ p  D" v- @4 W2 L! T" L! H. j$ ?含的矿物质镁,是身体产生能量、塑造肌肉组织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。稳定的血糖能有
! S7 u4 o4 E8 G) g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。不过,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体对热量
; b2 |2 z8 Y: c$ \0 q: n8 W1.jeeplive.com的吸收。研究发现,杏仁细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。因此,在胃要消化
6 v% w6 l2 C: R9 a杏仁之前,它已经把自己变“瘦”了。
! ]- k6 f* y( `8 @: t* j, q& N
5 ~8 {* ]. q- y( X  最佳食用量:每天一盎司(大概23粒),大概160卡路里。# [' D( e, J, q

' P# ~' \7 W8 F. r. I  m+ n6 l1.jeeplive.com  2. 鸡蛋4 D$ U7 ~; l/ H8 z% |3 c" X
7 `: M1 k8 [$ `8 X
  不能找到蛋白质含量比鸡蛋更丰富的食品了。鸡蛋很受营养学家的推崇,因为它们厦门越野联盟: P. z- `! b+ F
含有各种重要的氨基酸,而身体正用这些氨基酸来“生产”从肌肉纤维到大脑化学成分
/ {0 u) ?" R1 _' P+ i. V* I等几乎所有物质。研究发现早餐吃鸡蛋的人,他们在一整天里会较少感到饥饿。鸡蛋所3 W$ ?, w- O0 S' M
含的蛋白质和脂肪会让人有过饱的假象。
. ~0 j& `: U, D- e% _. V  f2 M1 C  b4 J9 Z
8 U4 }0 j8 @0 y8 b  最佳食用量:如果你的胆固醇不高的话,每天吃一只鸡蛋。(一只鸡蛋含213毫克的
$ w  S( }8 d5 D! p" T1.jeeplive.com胆固醇)
' S$ u9 ?  O. b厦门越野联盟
3 c: E; M0 h0 f0 v  3. 大豆1.jeeplive.com5 R* Y0 T* M: n" Z' M

# R1 v7 I0 {  }  大豆富含抗物化物、纤维及蛋白质。大豆吃法多样,可以作为零食或者用来做菜、6 k; y$ `- C' @# T3 P9 x6 Q
煲汤。豆制品的各类也很多,如豆腐和豆浆,都是健康美味又
# T; V' g/ B+ V% o1 W; N减肥的。美国营养学院期刊的一项研究发现,用豆浆代替牛奶作为正餐饮品的肥胖者能4 u1 o% C/ a* y6 V5 W. N% v
更成功地减肥。
: e1 x* t9 t' b0 }' v3 F0 X+ Q1.jeeplive.com. T( o0 X. Z5 Z: C6 G" X9 h: p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25克的大豆蛋白质。(半杯的熟毛豆含130卡路里及11克蛋白质。4 ?- g4 Y1 N: i. `$ B4 v/ \
4盎司豆腐含94卡路里和10克蛋白质)
1 r$ q+ a( |7 S0 a" Z( t% ~9 E4 u% _  k- A0 R
  4.1.jeeplive.com8 q$ b: i. _: [& F2 g  J' u$ C* |
苹果
& [6 W, j3 r* F2 M. I' z- ]
+ \- ]( G# f0 g( b3 x4 V  很久以前就有研究发现苹果减肥的功效。参加这项研究的女性被分为两组,一组每% w" z$ B5 Z/ y
天吃3个苹果或者梨子,另一组则用燕麦片来代替水果。三个月后,第一组女性的体重
, f  K$ A1 U) t1.jeeplive.com下降得更多。一只苹果含5克纤维,而且85%都是水分,很容易让人吃饱。苹果还含有栎
6 w' D7 t8 |2 v" y. f7 s精,一种抗癌的成分,它还可以降低胆固醇的损害,促进肺部健康。" R  U0 p0 D( D1 h  X7 P! M1 S

( K( d  t$ ^( u* K/ s  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2个苹果。1.jeeplive.com) h) j+ S; ~# u6 J. y
; G7 G: d# }: I$ h
  5. 浆果
) L2 S6 F# ?7 N3 j1.jeeplive.com
) O$ u) g+ e* _( F* h5 v  n6 f厦门越野联盟  浆果饱含纤维素,是每个减肥者的好朋友。你越是多吃纤维素(每天的摄入量最好
$ G- s; c; `5 N9 k" D& N# ^4 g' ]厦门越野联盟是25到35克),你从其它食物那里吸收的热量就会越少。因为在胃完全消化食物之前,
6 `3 o$ r: S; H0 J- ], S/ l纤维已经把它们“运”走了。浆果(和其它水果)的抗氧化物含量也很高,不仅可以预防
: U2 f0 u5 C$ s6 F" {癌症等慢性疾病,而且能使你的身体能最大限度地把运动的结果转化为减肥的成效――; \& j$ I7 P+ @! r: ?- `; [
通过改进血液流动,让肌肉的动作更有效率。
0 q8 `# Q+ {- U; b6 C
" z/ P7 p. _" \1 _; D. a4 a: v厦门越野联盟  最佳食用量:每天至少三杯,或者含30卡路里左右的量。事实上,你可以尽情地吃
+ s/ S; s4 x" M6 p) X2 L大量的桨果:草莓、蓝莓、树莓等。
7 |/ c! v& l, r7 g8 B6 z1.jeeplive.com厦门越野联盟6 s& ?& M1 u9 I/ U
  6. 绿叶蔬菜
: t) Q7 r; c- s2 |% t4 z
1 D! t7 |4 p1 |2 m, k) Q* v$ ?8 B6 v4 P  一杯菠菜只含40卡路里热量,一杯含55卡热量的椰菜已经满足了你每天20%的纤维
& E  {! Q0 R, _5 P% B素需求,蔬菜的减肥作用是无须置疑的。而且绿叶蔬菜也富含钙质,有助于肌肉协调,
# o3 C) Q3 o) _) U1 W1 I0 M2 r厦门越野联盟为运动提供能量。
7 c, [! r9 j& w1 t* W5 K6 Y$ E# R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三餐都要包含蔬菜,做汤、三明治,甚至意大利面都可以加上水1.jeeplive.com3 s% G# J% Q/ f; p& B1 i+ o
煮的蔬菜作为伴碟。' Q4 `0 \3 R7 Q% F
) H. k1 X0 G7 H& R4 C, s
  7.$ x8 w! R/ A. z2 }  A
酸奶
* G9 J. d7 N& P1.jeeplive.com
% B1 g( l  `9 X* c/ N  根据最近在一肥胖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,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
, p# U! C" @6 A( `  q8 i! X平坦的小腹。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,减少腹胀、便秘,1.jeeplive.com# X2 M8 M+ j$ T" ^2 P# W. O, M
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。
0 A6 v  ]9 W' g3 Z7 X' f厦门越野联盟$ k/ C# I8 D, e1 P$ v; @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脱脂酸奶。选择不加糖的酸奶,再在上面加一些切" n  n5 |. x3 \* y; l
好的水果来增加风味。
) }" V! ~- T6 j5 d* N1.jeeplive.com5 y7 s; L( _" Q
  8. 蔬菜汤  j% d' n% M/ w
1.jeeplive.com( h3 D0 F- B" L* w
  用含相等热量的蔬菜汤来代替零食,每年平均可以多瘦16磅!而且,对于不太喜欢厦门越野联盟0 P$ g" f. N, `; }# T7 {
吃蔬菜的人来说,这也是一个多吃蔬菜的简单方法。
" r8 X' s6 R; R2 X* [8 b2 g5 F* \1.jeeplive.com: Q: k, ?$ ?6 y% ^: V/ i/ p; f
  最佳食用量:至少每天一杯低热量、低钠含量的蔬菜汤。2 U, D  j1 L" Z8 @  v3 L
: \) X$ ]8 ^6 g& X+ P  K/ X
  9. 鲑鱼厦门越野联盟& X  j$ g  F% i. o: F8 p; F' n

8 F2 z5 C' P" z+ o' R  海鲜,特别是鲑鱼、金枪鱼和鲭鱼等肥美的鱼类都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。这种脂肪& l0 W  K0 t* K) G. X5 z
酸可以加速新陈代谢,加快消耗身体的脂肪。一项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每天吃鱼能提高0 P% W  B/ g# M
肥胖者的葡萄糖-胰岛素反应系统,这样意味着消化系统的运作会减慢,让人对食物的  e! S# ^# j' `! W3 }6 j! t
渴望降低。如果上面的发现都不足以让你多吃鱼的话,下面的事实也许会令你改变主意% W1 u. @7 C4 ^3 Q# Z
:海鲜富含的各种的蛋白质对保持小腹健康、苗条都很有帮助。! m: L6 y) N5 C0 e3 f3 H+ M+ [
: ?- o: V5 N, h2 k2 t  @
  最佳食用量: 每周两餐鲑鱼,每餐4盎司左右。野生的鲑鱼比饲养的更贵,但所含/ ~# k" E% C6 i1 T+ \
的欧米加-3脂肪酸更多。如果你真的不碰海鲜,也可以尝试同样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的厦门越野联盟3 h6 n2 x) a/ `4 N# x1 H$ N. t
亚麻子和胡桃。
( H5 ?' {/ y, H7 Q# L$ T& w# L- Z
: e3 z2 L0 I3 i' [/ W# X) k/ S+ E/ g  10. 藜谷$ Y0 L" m, ]  o& }- k

: E" S  \! z6 K4 v) g' T7 U7 [  从来没有听说过吗?这是一种每半杯含5克纤维素和11克蛋白质的全粒谷物。像烹调6 N, t* y. V1 B" N6 f! Q! f- `
其它谷物那样烹调藜谷就行了。它的口感像果仁,嚼起来有脆响。# D# C5 S) s# W+ I% f5 N
1.jeeplive.com2 B: y9 B: k& _) I; \! @4 ~9 G
  最佳食用量: 每天至少一杯半(健康食品店有售)。
书本的东西渐渐脱落,生活露出真实的内核。日夜旋顾,惟身与影。

TOP

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人,要么是个艺术品,要么戴件艺术品。

TOP
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