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厦门越野联盟- I8 d& a0 Z" y( C0 B' k
" Q3 y; K+ o4 |; r9 F$ f/ C厦门越野联盟
0 ` D* |1 d+ M' \9 v如果你每天做仰卧起坐做到几乎要昏迷,小腹却还是一贯松弛的样子,你应该在你
8 x- ]$ n H9 t+ ~" `1.jeeplive.com的饮食方面检讨一下了吧!最佳的瘦小腹食品应具备如下标准:含大量纤维,足以消除
2 c5 K4 m: _; J9 i- s, d& N腹胀;含抗氧化物,让你运动更有效果;还应含足量的蛋白质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健康。
* Z" a% h0 \) Q L这里,有符合上述标准的10种候选食品,吃出你的平坦小腹来吧!1.jeeplive.com1 N8 }% T1 e; U
1 a( {# i# j3 b' I! z/ j* w& ] 1. 杏仁& O! X ~! e2 Z D6 X
4 s5 ]% y3 Q- K& c9 ?. j+ h1.jeeplive.com 这种美味的果仁含丰富的蛋白质、纤维,还有强力的抗氧化剂――维生素E。它所
' W$ u0 p9 U- W/ h5 T% y# A含的矿物质镁,是身体产生能量、塑造肌肉组织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。稳定的血糖能有( L9 H" C! h5 H; a4 b3 z
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。不过,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体对热量+ b8 H4 k# y. w L
的吸收。研究发现,杏仁细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。因此,在胃要消化
b. w0 F/ G6 V" z* j1.jeeplive.com杏仁之前,它已经把自己变“瘦”了。
/ ^. W+ j( l! L1 m1.jeeplive.com
! [8 z0 _6 k2 h9 P3 C4 M( u0 S1.jeeplive.com 最佳食用量:每天一盎司(大概23粒),大概160卡路里。* t5 ^4 H' |; z' @4 O! \; t
$ `8 M" g: |6 z9 k2 c) M. T+ z 2. 鸡蛋1.jeeplive.com9 F$ J1 l9 |# d, ] ~: M
! J! x8 k6 c& w+ _+ ^ {
不能找到蛋白质含量比鸡蛋更丰富的食品了。鸡蛋很受营养学家的推崇,因为它们
% _ O# n7 l4 e4 P* X; s含有各种重要的氨基酸,而身体正用这些氨基酸来“生产”从肌肉纤维到大脑化学成分
8 C. i9 E3 g2 [/ F" {等几乎所有物质。研究发现早餐吃鸡蛋的人,他们在一整天里会较少感到饥饿。鸡蛋所
/ k& d' |* q. v9 ^) m含的蛋白质和脂肪会让人有过饱的假象。/ ]3 L; Y/ E" f% C$ A
5 b% y6 E' ?) Q0 b" d8 w9 s 最佳食用量:如果你的胆固醇不高的话,每天吃一只鸡蛋。(一只鸡蛋含213毫克的
% x+ l6 R7 l9 k7 |1.jeeplive.com胆固醇)1.jeeplive.com3 j7 i% d8 {4 C
9 r$ @2 F* ?9 ^. P7 g 3. 大豆
( b5 W! Y- m; B, J, F
+ A5 J* T, s2 x9 z7 r) v6 K 大豆富含抗物化物、纤维及蛋白质。大豆吃法多样,可以作为零食或者用来做菜、
. ?/ h) x: ]- k2 _+ o; T1.jeeplive.com煲汤。豆制品的各类也很多,如豆腐和豆浆,都是健康美味又+ D# b1 M# u/ s7 ?/ L, U
减肥的。美国营养学院期刊的一项研究发现,用豆浆代替牛奶作为正餐饮品的肥胖者能厦门越野联盟2 W0 A/ k' \( h
更成功地减肥。
6 h- U8 g/ P2 c- B' w. G; p+ G4 [8 G, ~8 o6 g/ {
最佳食用量:每天25克的大豆蛋白质。(半杯的熟毛豆含130卡路里及11克蛋白质。* l5 G# u: F, H$ _# S. b+ y- D
4盎司豆腐含94卡路里和10克蛋白质)2 u$ G- W9 r, P; S, i: o3 U" q
: h5 T& k# `9 @* o! F1 B厦门越野联盟 4.厦门越野联盟/ J2 k* H. D- g; b, k8 P
苹果( g: \( E ]! R$ ?5 `8 j
; u ]( f. t' _$ Z7 ^. e- K9 \+ O6 \厦门越野联盟 很久以前就有研究发现苹果减肥的功效。参加这项研究的女性被分为两组,一组每
3 W/ W/ U. c( s- l' k天吃3个苹果或者梨子,另一组则用燕麦片来代替水果。三个月后,第一组女性的体重厦门越野联盟( o' B5 M6 A2 t
下降得更多。一只苹果含5克纤维,而且85%都是水分,很容易让人吃饱。苹果还含有栎厦门越野联盟4 L/ l" B# X' I0 S
精,一种抗癌的成分,它还可以降低胆固醇的损害,促进肺部健康。1.jeeplive.com9 a F& Y" N" e- h. F* @
厦门越野联盟 p! Y% ^8 O) o1 d4 S: K
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2个苹果。; y, o6 q9 d- U% _5 S
( f0 T% ?2 v% F1 a
5. 浆果2 {7 I) _( ? ]6 f2 f
" R( u3 k6 M9 Y/ ~$ j 浆果饱含纤维素,是每个减肥者的好朋友。你越是多吃纤维素(每天的摄入量最好厦门越野联盟* C/ ~+ B' B0 u' U# a& E Y9 ?
是25到35克),你从其它食物那里吸收的热量就会越少。因为在胃完全消化食物之前,
' @0 d1 A6 R) b% b5 M纤维已经把它们“运”走了。浆果(和其它水果)的抗氧化物含量也很高,不仅可以预防
0 b1 f1 D" S' ]2 o4 M, y0 I# ]# W癌症等慢性疾病,而且能使你的身体能最大限度地把运动的结果转化为减肥的成效――
6 A# P% q& A) j5 n6 v/ O2 W通过改进血液流动,让肌肉的动作更有效率。4 }2 T2 q& n* J! C4 m, i i
& k" ^% y# n: F/ b9 m
最佳食用量:每天至少三杯,或者含30卡路里左右的量。事实上,你可以尽情地吃厦门越野联盟7 h, I8 _" h% W3 _
大量的桨果:草莓、蓝莓、树莓等。
C* h8 ^: A F z
% M2 w6 l2 {' t, l厦门越野联盟 6. 绿叶蔬菜
3 {) D7 A7 R' L$ r/ ?3 g( `
5 S# t3 J7 D$ F; l r1.jeeplive.com 一杯菠菜只含40卡路里热量,一杯含55卡热量的椰菜已经满足了你每天20%的纤维5 s# `. s1 x5 l% V* C; m' x
素需求,蔬菜的减肥作用是无须置疑的。而且绿叶蔬菜也富含钙质,有助于肌肉协调,
. n3 o- p! z9 p6 l厦门越野联盟为运动提供能量。
* `% f9 G& ^$ L4 d2 {( I6 Z/ W5 Q厦门越野联盟9 n* O2 H( j" V' n1 f* B
最佳食用量:每天三餐都要包含蔬菜,做汤、三明治,甚至意大利面都可以加上水5 N6 y' y) p3 t( N
煮的蔬菜作为伴碟。
. C: a E; Q3 H3 f; p
( z8 R& o* D+ h9 j厦门越野联盟 7.7 r1 Y7 G1 f+ |7 |/ P. _
酸奶
7 I( n& u7 [7 f; W( h厦门越野联盟厦门越野联盟1 T/ M( d% a+ H* x
根据最近在一肥胖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,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$ I$ O$ {1 B T0 b7 O( x! _
平坦的小腹。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,减少腹胀、便秘,' I# y: x! Q, p* S& }% y
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。' r. ?$ f: g9 N# j. w$ t5 ?& t
& H3 J1 C) p: ?1 z' p( j o 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脱脂酸奶。选择不加糖的酸奶,再在上面加一些切
, T! R0 ?8 I; R& N6 B) \好的水果来增加风味。1.jeeplive.com# `/ a3 ~ x4 a& V- j& f
& G; a; S! r7 {1 l) j1 K/ Q2 o
8. 蔬菜汤0 n4 `( m7 `4 u/ _! D+ n3 Y6 g
厦门越野联盟. E, T- M, H% f$ e4 C4 A
用含相等热量的蔬菜汤来代替零食,每年平均可以多瘦16磅!而且,对于不太喜欢" p$ H% Q; B6 V; w
吃蔬菜的人来说,这也是一个多吃蔬菜的简单方法。4 x( u) m l% l6 D( {# l; p
' g# Q4 r4 h! [1 _3 J1.jeeplive.com 最佳食用量:至少每天一杯低热量、低钠含量的蔬菜汤。4 ]1 _$ F5 ]5 [4 t
9 ]0 L5 r5 m" ~' b0 K. l- E! V' @ 9. 鲑鱼; {% h& p0 y% X& \6 D
1 ]& I. J- V$ H" b9 o" j 海鲜,特别是鲑鱼、金枪鱼和鲭鱼等肥美的鱼类都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。这种脂肪
2 y) ]4 V- h# _, ~( F5 V7 x& `酸可以加速新陈代谢,加快消耗身体的脂肪。一项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每天吃鱼能提高4 d" R0 [. @) w) v
肥胖者的葡萄糖-胰岛素反应系统,这样意味着消化系统的运作会减慢,让人对食物的5 P: S* H8 y% o2 U2 Y9 c& _
渴望降低。如果上面的发现都不足以让你多吃鱼的话,下面的事实也许会令你改变主意
8 T3 S1 P" c# i, h: H) b:海鲜富含的各种的蛋白质对保持小腹健康、苗条都很有帮助。
. @- U$ n$ d, e1 ? J. a" ?1.jeeplive.com p9 `/ P6 {8 ]% H( d$ H
最佳食用量: 每周两餐鲑鱼,每餐4盎司左右。野生的鲑鱼比饲养的更贵,但所含
6 P+ u& H( e) ~8 L' Y$ |: F+ T6 D的欧米加-3脂肪酸更多。如果你真的不碰海鲜,也可以尝试同样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的
2 ?& u7 j; C/ r5 ^5 ?+ j1.jeeplive.com亚麻子和胡桃。厦门越野联盟# R2 [9 |7 |) c. E. ]
* g8 @; S- T' N* d- f 10. 藜谷
: p! x4 N. Y2 H! d& Q! J0 }
/ b% W2 Q, S) T; l: c9 H 从来没有听说过吗?这是一种每半杯含5克纤维素和11克蛋白质的全粒谷物。像烹调2 x* K9 Y) I) ?% D q% J0 E
其它谷物那样烹调藜谷就行了。它的口感像果仁,嚼起来有脆响。1.jeeplive.com/ @! Y9 l0 L* D; _' R
1.jeeplive.com0 V6 J8 {9 t' ]6 Q, z6 ?. q1 t
最佳食用量: 每天至少一杯半(健康食品店有售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