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减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
减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
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) W: V! t% ~. S: M1.jeeplive.com( m1 ~* ^: J0 y& a. N# Q

3 y  @9 a9 T8 T4 g如果你每天做仰卧起坐做到几乎要昏迷,小腹却还是一贯松弛的样子,你应该在你
, I- x1 s& E" j; Q7 Y& |. e的饮食方面检讨一下了吧!最佳的瘦小腹食品应具备如下标准:含大量纤维,足以消除
9 ]7 ?+ q( t* u5 `: p9 M" a/ O1.jeeplive.com腹胀;含抗氧化物,让你运动更有效果;还应含足量的蛋白质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健康。! s7 @# c( P1 m# b8 @
这里,有符合上述标准的10种候选食品,吃出你的平坦小腹来吧!
' A6 C" [' ?8 r$ B( h% v7 N, k1.jeeplive.com& u+ p# G- ?& ]$ `
  1. 杏仁1.jeeplive.com" N, K5 I1 r2 I! k$ N. n3 F; I7 J
; d: F7 h/ u& K" f
  这种美味的果仁含丰富的蛋白质、纤维,还有强力的抗氧化剂――维生素E。它所厦门越野联盟/ J$ S- L4 |# U
含的矿物质镁,是身体产生能量、塑造肌肉组织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。稳定的血糖能有
0 X( ~9 d: u" `% ~1.jeeplive.com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。不过,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体对热量
) K: F  u$ F: j2 r, A的吸收。研究发现,杏仁细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。因此,在胃要消化
3 Q$ Y5 ^. S8 k杏仁之前,它已经把自己变“瘦”了。0 e, u5 [" m$ _8 _" b+ ^

: Y3 v& @5 i! n" W/ o) K- Y3 D" R0 V/ \厦门越野联盟  最佳食用量:每天一盎司(大概23粒),大概160卡路里。3 \! F! t9 u: L* m: W- w9 y/ s. E

2 d4 B6 }8 H( g% f% K/ c# }( L' I! ^  2. 鸡蛋厦门越野联盟8 v/ T& J! t. J7 |. L' w

5 c+ c, A2 b' z0 b厦门越野联盟  不能找到蛋白质含量比鸡蛋更丰富的食品了。鸡蛋很受营养学家的推崇,因为它们1.jeeplive.com% p; \4 K+ n  ^" q9 A
含有各种重要的氨基酸,而身体正用这些氨基酸来“生产”从肌肉纤维到大脑化学成分
0 G' H. }6 M% L  ~5 Y2 i等几乎所有物质。研究发现早餐吃鸡蛋的人,他们在一整天里会较少感到饥饿。鸡蛋所
6 \- o  V+ [( Q3 S/ i! a% R- Y含的蛋白质和脂肪会让人有过饱的假象。
+ H: r  M5 D% ~* K2 W5 l
4 |7 B1 c1 h% c7 U  最佳食用量:如果你的胆固醇不高的话,每天吃一只鸡蛋。(一只鸡蛋含213毫克的厦门越野联盟9 R- }4 x8 n( B4 t+ O5 U
胆固醇)
: h8 P8 y- v( \
& }1 N* c+ s2 |4 A% j! F6 O- P  3. 大豆
9 _* P3 E! i4 J& ]厦门越野联盟厦门越野联盟* L/ V( |  h* X7 N0 C0 _6 F6 [
  大豆富含抗物化物、纤维及蛋白质。大豆吃法多样,可以作为零食或者用来做菜、( Z, {& i$ B" ^
煲汤。豆制品的各类也很多,如豆腐和豆浆,都是健康美味又% a; Z) ]& O1 D4 t6 \1 ~
减肥的。美国营养学院期刊的一项研究发现,用豆浆代替牛奶作为正餐饮品的肥胖者能- k; \" j0 o# S7 c# W
更成功地减肥。厦门越野联盟6 s/ b% d' j7 p8 a: [8 ~9 r$ b
1 U( H4 F. p2 i+ {: {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25克的大豆蛋白质。(半杯的熟毛豆含130卡路里及11克蛋白质。3 @' v/ o& w/ Q7 Y& f
4盎司豆腐含94卡路里和10克蛋白质)
0 ^  T7 x, }2 {9 m8 b1.jeeplive.com
0 h' L" e! B/ @7 |& ^  4.
, A6 A3 P, D7 C$ _1 J苹果
7 k! T3 B; b4 E3 U& x$ y4 P1.jeeplive.com
! k* p5 m) L3 k厦门越野联盟  很久以前就有研究发现苹果减肥的功效。参加这项研究的女性被分为两组,一组每% ]* }1 t; y. q  Y0 b# E# h5 \
天吃3个苹果或者梨子,另一组则用燕麦片来代替水果。三个月后,第一组女性的体重# k* j) s: \5 g! @5 T" D# a( z9 o
下降得更多。一只苹果含5克纤维,而且85%都是水分,很容易让人吃饱。苹果还含有栎5 J! w- z) a* Y9 |+ q
精,一种抗癌的成分,它还可以降低胆固醇的损害,促进肺部健康。
8 ]. s# m, z& X2 C7 n7 Y厦门越野联盟. C. P* T" a: t" ^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2个苹果。6 Y5 l* l2 v) w( n, G  \
/ L# V( e, F8 Z  v6 e
  5. 浆果$ L$ Z" R5 y. E' `2 f  N+ {

  K8 q1 O0 \$ d3 e  浆果饱含纤维素,是每个减肥者的好朋友。你越是多吃纤维素(每天的摄入量最好
* a( G  j0 z" d& v是25到35克),你从其它食物那里吸收的热量就会越少。因为在胃完全消化食物之前,, A, X+ F; G2 ?3 k5 Z( H$ O" n
纤维已经把它们“运”走了。浆果(和其它水果)的抗氧化物含量也很高,不仅可以预防厦门越野联盟+ ~& P/ n- Y* \3 T! M$ \1 a$ [4 ~
癌症等慢性疾病,而且能使你的身体能最大限度地把运动的结果转化为减肥的成效――
9 f7 L0 K5 ]/ y, M* X! e通过改进血液流动,让肌肉的动作更有效率。
$ ~2 X9 s6 B! H2 @% t1 R" |) w: ]9 z$ i5 m! A$ B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至少三杯,或者含30卡路里左右的量。事实上,你可以尽情地吃! x) l, f1 G$ ]" |/ Y
大量的桨果:草莓、蓝莓、树莓等。1.jeeplive.com. V6 k7 C$ a: N- e/ K

( J8 D8 w( [# H' V2 b7 F4 x  6. 绿叶蔬菜1.jeeplive.com! M% Z( c. \& p) A# l' O( x

) ^2 |* _4 L+ t# U9 o- f1.jeeplive.com  一杯菠菜只含40卡路里热量,一杯含55卡热量的椰菜已经满足了你每天20%的纤维厦门越野联盟/ l! V4 i# |( m: {8 c& i, C
素需求,蔬菜的减肥作用是无须置疑的。而且绿叶蔬菜也富含钙质,有助于肌肉协调,厦门越野联盟! Y; ]  h, u4 n
为运动提供能量。
$ L/ i; ?0 [, i5 n' E
' H2 ^2 f! L9 ?1 x+ @9 i厦门越野联盟  最佳食用量:每天三餐都要包含蔬菜,做汤、三明治,甚至意大利面都可以加上水* q% z# }; T* _) G5 d0 |, l3 S
煮的蔬菜作为伴碟。1.jeeplive.com) n# p( h& A/ ^) [- Z0 Y/ h: y4 R

# |* `% M/ k7 v/ Q  7.
( B! v5 |) t4 k- W) H8 M" l厦门越野联盟酸奶
( ]2 F7 Q7 f7 C( q- K/ u3 y8 f8 F8 H7 ]# o( \
  根据最近在一肥胖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,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2 j0 F4 i  @% D5 B( w
平坦的小腹。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,减少腹胀、便秘,厦门越野联盟% ]9 }2 k$ a) X( {- W* F
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。
7 k: b* u( Z% }; |* P( }8 @/ F, f  u; l+ v% r) h$ j: @& f' f" z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脱脂酸奶。选择不加糖的酸奶,再在上面加一些切6 z$ d( z9 I' f) p6 }6 E, }, }
好的水果来增加风味。/ d: \4 A2 ~3 A( S2 K
厦门越野联盟, ^: o' k' M5 V9 P# [1 J
  8. 蔬菜汤+ F+ ^' Y; C+ n% h( Q

) P# s9 ]  G7 U7 f" v厦门越野联盟  用含相等热量的蔬菜汤来代替零食,每年平均可以多瘦16磅!而且,对于不太喜欢
* D* k6 {: z4 e: J吃蔬菜的人来说,这也是一个多吃蔬菜的简单方法。, O+ z& v. T  V
1.jeeplive.com* G# F6 f- o1 f4 l( V( Z
  最佳食用量:至少每天一杯低热量、低钠含量的蔬菜汤。7 U) e+ R& b( f* g/ h* i, H& O" \6 \
厦门越野联盟: ]: C! r: x: ]3 {& p
  9. 鲑鱼
) p5 o! W8 p5 ]/ A9 c厦门越野联盟
3 A8 f5 r& q/ ?1 K1.jeeplive.com  海鲜,特别是鲑鱼、金枪鱼和鲭鱼等肥美的鱼类都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。这种脂肪- {" M( z+ k& r; \& k$ W- u
酸可以加速新陈代谢,加快消耗身体的脂肪。一项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每天吃鱼能提高: a+ l+ W, |; ?- M% n
肥胖者的葡萄糖-胰岛素反应系统,这样意味着消化系统的运作会减慢,让人对食物的
. E# J* Y( G" S1.jeeplive.com渴望降低。如果上面的发现都不足以让你多吃鱼的话,下面的事实也许会令你改变主意  d9 M: p5 m5 `# \& k
:海鲜富含的各种的蛋白质对保持小腹健康、苗条都很有帮助。1.jeeplive.com+ O: u& P3 j/ w) X+ G8 U
厦门越野联盟1 ]/ e1 d' S0 u0 z
  最佳食用量: 每周两餐鲑鱼,每餐4盎司左右。野生的鲑鱼比饲养的更贵,但所含
$ R# {8 g! M: \2 e5 \& p9 X的欧米加-3脂肪酸更多。如果你真的不碰海鲜,也可以尝试同样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的1.jeeplive.com2 f3 S( i5 u$ ?
亚麻子和胡桃。1.jeeplive.com. D1 s! E" H& L: W+ Y

( I( L$ H6 _  n7 q  10. 藜谷1.jeeplive.com/ V, r; c, w& ?
厦门越野联盟6 D4 ^) G2 a, p7 ^' g  i& r& h  P
  从来没有听说过吗?这是一种每半杯含5克纤维素和11克蛋白质的全粒谷物。像烹调
7 F3 c) T3 Y& J5 h9 c厦门越野联盟其它谷物那样烹调藜谷就行了。它的口感像果仁,嚼起来有脆响。
+ @& Q, m+ U1 n0 J* Z$ e1.jeeplive.com
; T9 u: ]* F2 \  最佳食用量: 每天至少一杯半(健康食品店有售)。
书本的东西渐渐脱落,生活露出真实的内核。日夜旋顾,惟身与影。

TOP

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人,要么是个艺术品,要么戴件艺术品。

TOP
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