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减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
减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
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% t# @* z, H% b

  E+ G8 L4 r& F( A9 W厦门越野联盟0 ~+ L4 p& u) M# y3 L
如果你每天做仰卧起坐做到几乎要昏迷,小腹却还是一贯松弛的样子,你应该在你
& @1 [% o/ R! R$ b" d' o7 m1.jeeplive.com的饮食方面检讨一下了吧!最佳的瘦小腹食品应具备如下标准:含大量纤维,足以消除
, Z  p- y) u( ~! t& J1.jeeplive.com腹胀;含抗氧化物,让你运动更有效果;还应含足量的蛋白质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健康。
# n! j1 Z! z5 H0 d厦门越野联盟这里,有符合上述标准的10种候选食品,吃出你的平坦小腹来吧!- x; {7 g, M2 z. ?" o# O

# a3 p; {, A) ^  1. 杏仁
( C/ W) E) u$ z2 F3 E; W# U厦门越野联盟
# s- i" ^+ m# b4 \  这种美味的果仁含丰富的蛋白质、纤维,还有强力的抗氧化剂――维生素E。它所/ q8 L/ i3 i. {" a# b2 m  V
含的矿物质镁,是身体产生能量、塑造肌肉组织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。稳定的血糖能有
% _/ J& c. j* i& {0 f+ `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。不过,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体对热量厦门越野联盟0 d; @( n' R! I6 _6 h3 h, X( _
的吸收。研究发现,杏仁细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。因此,在胃要消化
; J! p$ Q! q7 u. |5 s! b* U杏仁之前,它已经把自己变“瘦”了。
$ q. U" r5 a! y1 e( N0 b4 d& |% S* ~% M% \' s/ m: G5 |& g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一盎司(大概23粒),大概160卡路里。1.jeeplive.com9 C3 @5 K" w8 X- Y/ U+ K/ ?8 R1 X' {
! y6 s7 [( b0 s; E  {, p
  2. 鸡蛋1.jeeplive.com6 t& S2 W) b+ g/ v! `

3 I! K$ E3 X# H/ M( y% g* L4 Z" ]  不能找到蛋白质含量比鸡蛋更丰富的食品了。鸡蛋很受营养学家的推崇,因为它们厦门越野联盟% ~% ]( W# k! P# Y4 U5 P
含有各种重要的氨基酸,而身体正用这些氨基酸来“生产”从肌肉纤维到大脑化学成分
& F& H3 q9 A4 L, }' Q) x- e等几乎所有物质。研究发现早餐吃鸡蛋的人,他们在一整天里会较少感到饥饿。鸡蛋所
  J+ R% w+ m2 n2 |1.jeeplive.com含的蛋白质和脂肪会让人有过饱的假象。' r6 g; u& }9 K+ K9 h
1.jeeplive.com, k3 _" _# S6 k2 B
  最佳食用量:如果你的胆固醇不高的话,每天吃一只鸡蛋。(一只鸡蛋含213毫克的
6 y" Q* [( k6 ~胆固醇)% ?$ k3 k2 L" i& v( L

1 p7 f  L+ A0 }  m  3. 大豆
9 W7 {# c5 Z; }4 y  e7 x' d
  D1 ^4 S6 [& i, C1 f5 n3 s. V1.jeeplive.com  大豆富含抗物化物、纤维及蛋白质。大豆吃法多样,可以作为零食或者用来做菜、8 K; I: u# n, M4 s( A' A
煲汤。豆制品的各类也很多,如豆腐和豆浆,都是健康美味又
* S0 y9 j- u, m4 U7 Q减肥的。美国营养学院期刊的一项研究发现,用豆浆代替牛奶作为正餐饮品的肥胖者能: S' a. N! z: Q/ s1 P
更成功地减肥。( t  }% I$ I& U8 B( ~- z, K
2 x; h, [8 I* X) a) }& }0 q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25克的大豆蛋白质。(半杯的熟毛豆含130卡路里及11克蛋白质。
6 k, _0 a; n: C  G& y9 \9 `8 R4盎司豆腐含94卡路里和10克蛋白质)6 u! l  ?; u+ W! D$ W
1.jeeplive.com6 n& L* t* `( u( U1 R
  4.1.jeeplive.com3 z1 J9 Q) ]5 q: M+ N
苹果
; ?+ b3 \2 n5 c  C& t& n7 |( R- M5 i! c, ^8 s. E
  很久以前就有研究发现苹果减肥的功效。参加这项研究的女性被分为两组,一组每
: \. O8 E+ w/ |7 i7 c' h7 s" m天吃3个苹果或者梨子,另一组则用燕麦片来代替水果。三个月后,第一组女性的体重* p3 W. |: [  ]. `6 E
下降得更多。一只苹果含5克纤维,而且85%都是水分,很容易让人吃饱。苹果还含有栎1.jeeplive.com& X& r! }' f0 k4 |- \8 U5 n+ M
精,一种抗癌的成分,它还可以降低胆固醇的损害,促进肺部健康。1.jeeplive.com5 H0 q0 n$ ?5 @

; P2 u& D) `- P  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2个苹果。- G# P" Q% Q; b

; g+ q5 {  ~1 T( e' B8 T1 ^  5. 浆果* d! U1 P. e% X& S. ^

" l7 A: U, \. }2 m  浆果饱含纤维素,是每个减肥者的好朋友。你越是多吃纤维素(每天的摄入量最好$ O7 L$ H. o  Y) a8 l# ]3 w
是25到35克),你从其它食物那里吸收的热量就会越少。因为在胃完全消化食物之前,
: F7 t6 y! S9 U$ D纤维已经把它们“运”走了。浆果(和其它水果)的抗氧化物含量也很高,不仅可以预防厦门越野联盟0 ]9 C" `! t  S7 i4 C- ^+ R) A' N
癌症等慢性疾病,而且能使你的身体能最大限度地把运动的结果转化为减肥的成效――
' a2 @& p$ c% I! `) b通过改进血液流动,让肌肉的动作更有效率。厦门越野联盟7 i: Y0 E% Q. n& p& `

. h1 h% H- H# v厦门越野联盟  最佳食用量:每天至少三杯,或者含30卡路里左右的量。事实上,你可以尽情地吃
" l1 g; N3 t, B& C- l3 D) A大量的桨果:草莓、蓝莓、树莓等。. K9 v6 b) \" |1 K! m! \. {
7 s( S* d( B& m0 P. l6 W% K+ ~% s" g
  6. 绿叶蔬菜
' F7 I, c  k% i, H& G* ?! a/ }& D7 v1.jeeplive.com
% n' z7 b5 t3 k9 F. B  一杯菠菜只含40卡路里热量,一杯含55卡热量的椰菜已经满足了你每天20%的纤维9 v! d% h6 u2 \5 @. r7 Q5 k
素需求,蔬菜的减肥作用是无须置疑的。而且绿叶蔬菜也富含钙质,有助于肌肉协调,厦门越野联盟; f9 {3 m4 B" E+ ^
为运动提供能量。
+ G" `- I3 M( v/ G; n* l# i' J
5 E9 I. J6 @8 ~9 g, O/ t  最佳食用量:每天三餐都要包含蔬菜,做汤、三明治,甚至意大利面都可以加上水1.jeeplive.com+ m' V) @8 k" w. j( Y& S9 I6 j
煮的蔬菜作为伴碟。
8 f& B/ R  S6 \) E' h厦门越野联盟厦门越野联盟' ]: T- H" H; l/ Z
  7.
) t7 @; E, k+ n# w3 Q, V6 |- t; T酸奶
+ X  _4 N9 u- o8 K: X9 N
8 T& c/ u6 M% N  根据最近在一肥胖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,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; i( i- w8 q, h: o! y, t& A" _7 E) d
平坦的小腹。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,减少腹胀、便秘,8 T2 @. V. d  E
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。5 ~! r6 i8 j$ i& I
1.jeeplive.com3 t* n$ y" J6 P' w( M/ f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脱脂酸奶。选择不加糖的酸奶,再在上面加一些切1.jeeplive.com! @: N9 |4 d; k0 C0 N; b
好的水果来增加风味。
: O+ d; T, ?! w1 d! ]( a$ Q; k厦门越野联盟
9 f/ E9 J) C! h) K3 s1.jeeplive.com  8. 蔬菜汤
0 t, V. n/ ~& }3 R' ?+ d( Z7 [+ x" s8 G/ Q! |厦门越野联盟& `7 a5 p+ o& z9 z  n, B
  用含相等热量的蔬菜汤来代替零食,每年平均可以多瘦16磅!而且,对于不太喜欢
* P" s7 {! r/ M1 ]吃蔬菜的人来说,这也是一个多吃蔬菜的简单方法。( K  s+ S* L! E+ ?+ b9 R
厦门越野联盟$ B1 i9 |' c' ]5 G" k
  最佳食用量:至少每天一杯低热量、低钠含量的蔬菜汤。+ w0 I5 R/ @9 F! e

5 X) r1 |, Z5 s' `$ x8 s8 Z5 B  9. 鲑鱼# C' F$ O: c/ |3 U" E
$ Z9 m- X, R1 x8 k; @: ]# }4 Q' P. b
  海鲜,特别是鲑鱼、金枪鱼和鲭鱼等肥美的鱼类都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。这种脂肪
+ |3 H! ]( q# a$ d) y4 ]酸可以加速新陈代谢,加快消耗身体的脂肪。一项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每天吃鱼能提高7 S2 ?  N: B' ?( m% a( A& {8 k
肥胖者的葡萄糖-胰岛素反应系统,这样意味着消化系统的运作会减慢,让人对食物的) n) i& ]' V6 E5 ]6 e
渴望降低。如果上面的发现都不足以让你多吃鱼的话,下面的事实也许会令你改变主意) {% s. U. u/ s
:海鲜富含的各种的蛋白质对保持小腹健康、苗条都很有帮助。厦门越野联盟3 |. V6 t% Y( {, Z  g  [
厦门越野联盟) i, H1 u0 Y( b! k6 u
  最佳食用量: 每周两餐鲑鱼,每餐4盎司左右。野生的鲑鱼比饲养的更贵,但所含2 b" d" y" L/ s# B
的欧米加-3脂肪酸更多。如果你真的不碰海鲜,也可以尝试同样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的
, E+ U/ H1 u5 O" p% j" y8 @亚麻子和胡桃。
: z7 S* `7 g' r2 C/ @# r
# S% }! S% X, {; y- H  10. 藜谷
4 y, z5 g, r% Y( H8 O5 M1.jeeplive.com0 q; i" U' m% B) ?
  从来没有听说过吗?这是一种每半杯含5克纤维素和11克蛋白质的全粒谷物。像烹调7 E3 J/ w$ |' q+ M" Q
其它谷物那样烹调藜谷就行了。它的口感像果仁,嚼起来有脆响。) s! k. k' `2 z, K2 ^; r9 M- r, `

. l$ {5 s) \$ ?, O1.jeeplive.com  最佳食用量: 每天至少一杯半(健康食品店有售)。
书本的东西渐渐脱落,生活露出真实的内核。日夜旋顾,惟身与影。

TOP

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人,要么是个艺术品,要么戴件艺术品。

TOP
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