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减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
减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
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6 T9 h, p: t. }' ^  g

  E5 R& I! a; o2 j5 ^3 c+ b% s" @& Z3 Q% }5 i7 V# b1 ]0 n
如果你每天做仰卧起坐做到几乎要昏迷,小腹却还是一贯松弛的样子,你应该在你- ]& P, V/ D( T0 V% y6 L
的饮食方面检讨一下了吧!最佳的瘦小腹食品应具备如下标准:含大量纤维,足以消除
4 `* t  J" s9 v7 ^/ U1.jeeplive.com腹胀;含抗氧化物,让你运动更有效果;还应含足量的蛋白质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健康。1 R% j+ Y# B- _
这里,有符合上述标准的10种候选食品,吃出你的平坦小腹来吧!1.jeeplive.com4 K' F( z+ n5 N2 w) z

2 D/ n. K( g; @, l  1. 杏仁! I0 f+ z1 s% `% I8 h
厦门越野联盟2 X# e" k: F* {' R; e' b
  这种美味的果仁含丰富的蛋白质、纤维,还有强力的抗氧化剂――维生素E。它所
9 X0 q! U. }# P$ R$ F' g* [! c含的矿物质镁,是身体产生能量、塑造肌肉组织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。稳定的血糖能有, s1 d' G) V" ]6 X3 {! x+ t/ t, Z
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。不过,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体对热量
" K3 J5 Q8 x) W! @. a/ H7 i的吸收。研究发现,杏仁细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。因此,在胃要消化
0 \4 R8 g( a6 v- q, Y. Z, i5 `# F杏仁之前,它已经把自己变“瘦”了。厦门越野联盟/ h( P: J9 X/ w/ E5 u4 t* Y' [5 f

. z0 H; d2 K8 V2 g7 G2 g! m2 o  最佳食用量:每天一盎司(大概23粒),大概160卡路里。
, n! t: Q- d9 E: E
! X9 `* k; Y- a% G- R# o8 m# s: F  2. 鸡蛋( s* _( D( c! ~' ]6 `1 S! x
* Z/ ?+ {: ~0 o7 R1 e2 i+ R, _
  不能找到蛋白质含量比鸡蛋更丰富的食品了。鸡蛋很受营养学家的推崇,因为它们
5 ]. s: [/ G- t) p5 {9 J3 Z厦门越野联盟含有各种重要的氨基酸,而身体正用这些氨基酸来“生产”从肌肉纤维到大脑化学成分
; \+ y. {$ i) X" U3 E等几乎所有物质。研究发现早餐吃鸡蛋的人,他们在一整天里会较少感到饥饿。鸡蛋所
: w; `0 P) a! B" n! }* e, \含的蛋白质和脂肪会让人有过饱的假象。, i3 t$ h- }  i- n8 s" ]" {
5 G! T8 s: [/ b$ c/ ^3 P* h
  最佳食用量:如果你的胆固醇不高的话,每天吃一只鸡蛋。(一只鸡蛋含213毫克的
  U* q# I! B- H2 D) P$ u: J: B8 J胆固醇)厦门越野联盟3 P" x) U2 K& E5 \; N
8 g# O. ?& @$ V2 `
  3. 大豆厦门越野联盟' l. P2 ]/ i/ l3 L- u: ^' r

# A+ S" |, x4 |# P! c  大豆富含抗物化物、纤维及蛋白质。大豆吃法多样,可以作为零食或者用来做菜、
9 O) r) N- {  W煲汤。豆制品的各类也很多,如豆腐和豆浆,都是健康美味又) q9 g' G6 O5 r3 \4 q/ k/ g
减肥的。美国营养学院期刊的一项研究发现,用豆浆代替牛奶作为正餐饮品的肥胖者能
' D6 F7 o. j2 P2 d, _; k1.jeeplive.com更成功地减肥。3 l& [& A$ r# v4 H, W
9 h; C- Z( P/ V2 _( z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25克的大豆蛋白质。(半杯的熟毛豆含130卡路里及11克蛋白质。
1 k: M1 ]; V1 q; f4盎司豆腐含94卡路里和10克蛋白质)% p. ?* V# x* O/ |4 |) f+ C9 G

2 k4 q. F8 w- U1 l  C: `9 l; B  4.
- F- z! V, ?- t8 W苹果2 Z5 `9 w# \. Z# j6 a" O1 v

8 A* N' }! {. b5 B  很久以前就有研究发现苹果减肥的功效。参加这项研究的女性被分为两组,一组每
8 i3 G$ z9 ^, e  Z" n8 M+ x1.jeeplive.com天吃3个苹果或者梨子,另一组则用燕麦片来代替水果。三个月后,第一组女性的体重* e0 v# ]; R8 }$ _+ @/ x- V
下降得更多。一只苹果含5克纤维,而且85%都是水分,很容易让人吃饱。苹果还含有栎
- i4 |) U$ s- V, Y2 L. o# ?/ m厦门越野联盟精,一种抗癌的成分,它还可以降低胆固醇的损害,促进肺部健康。1.jeeplive.com6 M( C( p1 y/ Q7 e
1 ]- f" Y8 `; b" l& M) N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2个苹果。
$ \) O2 v5 Y# Z. t1.jeeplive.com
1 y- A% i4 |. z. N1.jeeplive.com  5. 浆果
% Q7 y, D5 Y8 E6 a. G, e) t; B3 s1.jeeplive.com
; G$ w8 @) H- C6 I  浆果饱含纤维素,是每个减肥者的好朋友。你越是多吃纤维素(每天的摄入量最好
5 K5 l9 `0 e1 }4 ]: G; J是25到35克),你从其它食物那里吸收的热量就会越少。因为在胃完全消化食物之前,
- @8 Y3 h% z: }' c6 I! w/ y" ^厦门越野联盟纤维已经把它们“运”走了。浆果(和其它水果)的抗氧化物含量也很高,不仅可以预防$ R8 r* |  p" s# k0 j
癌症等慢性疾病,而且能使你的身体能最大限度地把运动的结果转化为减肥的成效――
/ M1 s5 m9 @' \8 k% B0 s( ?% k通过改进血液流动,让肌肉的动作更有效率。* R/ b: G+ r9 \" S

5 P+ u- o  w3 R  U9 L" e$ H5 p  最佳食用量:每天至少三杯,或者含30卡路里左右的量。事实上,你可以尽情地吃
0 {" D5 }. L; L" T大量的桨果:草莓、蓝莓、树莓等。
1 C6 T% a* y& X% d" V% X
& G6 w3 R% N2 c& D( ?, s) O厦门越野联盟  6. 绿叶蔬菜
! W7 t2 C' H$ {4 k  g1.jeeplive.com, _" g0 K8 H, ^7 K# _. h
  一杯菠菜只含40卡路里热量,一杯含55卡热量的椰菜已经满足了你每天20%的纤维1.jeeplive.com' A) R% d! G* |  }! v1 Q! @. w) D0 Z
素需求,蔬菜的减肥作用是无须置疑的。而且绿叶蔬菜也富含钙质,有助于肌肉协调,& n5 K9 r5 L/ U- q
为运动提供能量。1.jeeplive.com: c0 E) X7 k, E4 _
  K9 V' ~- n& m6 J  S3 [
  最佳食用量:每天三餐都要包含蔬菜,做汤、三明治,甚至意大利面都可以加上水
2 {: Q9 I3 K/ a5 w1.jeeplive.com煮的蔬菜作为伴碟。
9 t, y' w, g7 B8 d, A: [5 U0 w* L+ _/ J5 |7 A
  7.: F& d- i' z  o
酸奶厦门越野联盟1 e# E6 M0 x- O& F+ S" f) P

* L8 W. ~- ]0 q* |6 L( R; p0 S: [1.jeeplive.com  根据最近在一肥胖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,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
4 x. d8 q5 o& ~0 n" I& y% W平坦的小腹。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,减少腹胀、便秘,1.jeeplive.com6 d1 @) l1 n5 b5 N0 o
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。4 y) m3 c% a4 q0 G- W. Z0 z

3 O8 `7 z& H! h; q8 p7 K  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脱脂酸奶。选择不加糖的酸奶,再在上面加一些切
/ c0 e8 z, `: o9 Z9 h0 K( ^好的水果来增加风味。+ N9 O; s' o7 w3 _! c5 V+ L
) q2 k) @* e& a% a
  8. 蔬菜汤1.jeeplive.com  p" B) p& K/ S

$ u0 a# N/ S/ n& x. D( f6 p" f, z  用含相等热量的蔬菜汤来代替零食,每年平均可以多瘦16磅!而且,对于不太喜欢1.jeeplive.com- L( _  r$ c% @
吃蔬菜的人来说,这也是一个多吃蔬菜的简单方法。
. l& N, G/ p( X. U( y6 A; h* y$ h8 X; M0 z& o! Y0 l
  最佳食用量:至少每天一杯低热量、低钠含量的蔬菜汤。: @. [; g4 U' I  a

0 y3 d  ]8 T% N" {; h6 W1.jeeplive.com  9. 鲑鱼
. V# J4 v; C( ]" n
3 o, q* }( O$ B6 ~. z1 L1.jeeplive.com  海鲜,特别是鲑鱼、金枪鱼和鲭鱼等肥美的鱼类都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。这种脂肪
! {; l: ?' c: n3 _+ _& N酸可以加速新陈代谢,加快消耗身体的脂肪。一项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每天吃鱼能提高' x+ O! a- g6 }
肥胖者的葡萄糖-胰岛素反应系统,这样意味着消化系统的运作会减慢,让人对食物的! c3 N  P' {2 J: G/ B: o) m: P1 a$ K
渴望降低。如果上面的发现都不足以让你多吃鱼的话,下面的事实也许会令你改变主意
1 W/ P4 h4 c1 c. \7 ^& E; N:海鲜富含的各种的蛋白质对保持小腹健康、苗条都很有帮助。7 d& G8 O" m0 h- s1 b
1.jeeplive.com. r( `9 z, w; q$ v
  最佳食用量: 每周两餐鲑鱼,每餐4盎司左右。野生的鲑鱼比饲养的更贵,但所含1.jeeplive.com) L4 n; \, O7 h
的欧米加-3脂肪酸更多。如果你真的不碰海鲜,也可以尝试同样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的厦门越野联盟& L) f1 ~8 n6 q5 B
亚麻子和胡桃。3 J% Y  X. I# n! n% s5 r! A
. O+ H/ E; I/ }) ]/ [
  10. 藜谷
6 [1 e) o/ k- _1.jeeplive.com8 C: K8 `5 D0 C
  从来没有听说过吗?这是一种每半杯含5克纤维素和11克蛋白质的全粒谷物。像烹调
$ e0 i' v  x% X* G. ]3 l2 ]7 x1.jeeplive.com其它谷物那样烹调藜谷就行了。它的口感像果仁,嚼起来有脆响。
& m: W( Y# @  E# _; W1.jeeplive.com" R4 O9 j/ W5 D* Y0 U& B) {
  最佳食用量: 每天至少一杯半(健康食品店有售)。
书本的东西渐渐脱落,生活露出真实的内核。日夜旋顾,惟身与影。

TOP

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人,要么是个艺术品,要么戴件艺术品。

TOP
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