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减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巴西朴树
时间:
2007-12-11 01:01
标题:
减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肥专家推荐十种最有效瘦小腹食物
6 Z) a6 ]: }& g& q5 x9 a
厦门越野联盟0 e! L4 y. z m2 h% m
厦门越野联盟; U6 w9 Q6 t6 f& U, O
如果你每天做仰卧起坐做到几乎要昏迷,小腹却还是一贯松弛的样子,你应该在你
厦门越野联盟" y: K# h2 I' z- G F% o6 o0 _2 l* [8 Z, U
的饮食方面检讨一下了吧!最佳的瘦小腹食品应具备如下标准:含大量纤维,足以消除
; g1 _. }( k3 e2 Z" z4 s5 U7 q1.jeeplive.com
腹胀;含抗氧化物,让你运动更有效果;还应含足量的蛋白质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健康。
2 D& C; a3 A, {
这里,有符合上述标准的10种候选食品,吃出你的平坦小腹来吧!
" ^- n. V0 M) h8 }% f m
- h. @( A% R: C6 A1 L; P厦门越野联盟
1. 杏仁
+ |& a6 E% S5 a' {" u
1.jeeplive.com# v3 i4 ?* N, C, D0 K
这种美味的果仁含丰富的蛋白质、纤维,还有强力的抗氧化剂――维生素E。它所
+ c, `" U0 \0 t) [厦门越野联盟
含的矿物质镁,是身体产生能量、塑造肌肉组织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。稳定的血糖能有
* z0 d I* I: ^9 [
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。不过,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体对热量
, F6 \9 I8 Q/ W$ E5 S9 [5 }# r- [1.jeeplive.com
的吸收。研究发现,杏仁细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。因此,在胃要消化
e( H0 E% f" {% e& y8 v+ B+ G
杏仁之前,它已经把自己变“瘦”了。
8 r; R+ T* F- s- x" u
& v* W: [, ]; p$ [
最佳食用量:每天一盎司(大概23粒),大概160卡路里。
9 g- O2 \( {) h- {; J
. l: A% c; ~) h, m
2. 鸡蛋
* h# |7 E, W0 c* ]. b5 q- ~
厦门越野联盟7 `) x' H( M7 B4 o: `; Q P, s
不能找到蛋白质含量比鸡蛋更丰富的食品了。鸡蛋很受营养学家的推崇,因为它们
8 G+ a4 s0 {& A
含有各种重要的氨基酸,而身体正用这些氨基酸来“生产”从肌肉纤维到大脑化学成分
厦门越野联盟9 Q2 K- f! Z0 `3 e& Z5 D
等几乎所有物质。研究发现早餐吃鸡蛋的人,他们在一整天里会较少感到饥饿。鸡蛋所
9 [# z. l* B4 N9 t; U$ X
含的蛋白质和脂肪会让人有过饱的假象。
( X" A' ~. Z8 t# y1.jeeplive.com
+ [& y( {& r: J. s" W3 Z
最佳食用量:如果你的胆固醇不高的话,每天吃一只鸡蛋。(一只鸡蛋含213毫克的
/ i( z% ?, n( T, Y- b厦门越野联盟
胆固醇)
5 u. n7 P3 m2 h4 u7 t
9 u5 e: D) q+ E% a
3. 大豆
/ x6 c( q+ R$ t, W
$ _; a4 L7 f+ E& L! ~0 N
大豆富含抗物化物、纤维及蛋白质。大豆吃法多样,可以作为零食或者用来做菜、
: T0 i; {/ J" M) L. n# O
煲汤。豆制品的各类也很多,如豆腐和豆浆,都是健康美味又
$ z9 I K7 f% a* g: f3 q
减肥的。美国营养学院期刊的一项研究发现,用豆浆代替牛奶作为正餐饮品的肥胖者能
8 b( d9 n( e9 ?厦门越野联盟
更成功地减肥。
/ H% h$ H/ {5 E ]6 `5 ^& m
1.jeeplive.com8 H( E Z9 V* @6 b
最佳食用量:每天25克的大豆蛋白质。(半杯的熟毛豆含130卡路里及11克蛋白质。
5 B5 W3 ]0 `4 I' e" r$ y* T7 W, @
4盎司豆腐含94卡路里和10克蛋白质)
1 a* O3 R" i1 m( n8 u
1.jeeplive.com" F' _3 @' T. y! p
4.
4 L5 ?: X- B- Q/ I5 B l9 n o1.jeeplive.com
苹果
3 R! Q F3 E8 v! m4 W/ D; J. K
/ K2 h8 G, c9 x5 u# f. M
很久以前就有研究发现苹果减肥的功效。参加这项研究的女性被分为两组,一组每
厦门越野联盟, B* w% X- x# W$ P
天吃3个苹果或者梨子,另一组则用燕麦片来代替水果。三个月后,第一组女性的体重
9 }5 a& q- X9 d/ \+ Z
下降得更多。一只苹果含5克纤维,而且85%都是水分,很容易让人吃饱。苹果还含有栎
0 H1 Z8 u! r; ^9 n! s
精,一种抗癌的成分,它还可以降低胆固醇的损害,促进肺部健康。
( W# u" d3 \/ L3 n1 {: j8 @
5 _' D% \. D" T# g1.jeeplive.com
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2个苹果。
7 P' S( V9 z+ R6 |
9 B# ]# k6 s7 G8 B1 X
5. 浆果
厦门越野联盟( {4 [$ q% r l
. k8 Y, F0 J2 \) }1 |厦门越野联盟
浆果饱含纤维素,是每个减肥者的好朋友。你越是多吃纤维素(每天的摄入量最好
: ?9 Z/ a# |$ n/ R* c K9 e
是25到35克),你从其它食物那里吸收的热量就会越少。因为在胃完全消化食物之前,
厦门越野联盟9 r7 i; l$ J8 q7 T( j3 d% f
纤维已经把它们“运”走了。浆果(和其它水果)的抗氧化物含量也很高,不仅可以预防
; B% w: y/ \5 v, M
癌症等慢性疾病,而且能使你的身体能最大限度地把运动的结果转化为减肥的成效――
* y' ]8 b7 |9 y
通过改进血液流动,让肌肉的动作更有效率。
: K, w* _1 `$ {' v) e' _+ V7 ~
& o# X! Q& d. V: P4 E$ O6 G1.jeeplive.com
最佳食用量:每天至少三杯,或者含30卡路里左右的量。事实上,你可以尽情地吃
! O% D8 W- ]5 v5 M7 S) s$ H+ ?
大量的桨果:草莓、蓝莓、树莓等。
8 B" @! H. e" y5 k4 b
: @' i& T# c) C$ Y' f! J6 a
6. 绿叶蔬菜
5 ?8 G( I4 Q2 R) `1 I$ a厦门越野联盟
" _. _# J# E8 s2 @, W
一杯菠菜只含40卡路里热量,一杯含55卡热量的椰菜已经满足了你每天20%的纤维
5 r/ d4 X! B9 g. k
素需求,蔬菜的减肥作用是无须置疑的。而且绿叶蔬菜也富含钙质,有助于肌肉协调,
- C3 {& I5 C8 A& |- i ~" y厦门越野联盟
为运动提供能量。
$ Y7 o0 Q. r# X0 l9 _' N6 v
0 `2 \) w+ S% [$ B F
最佳食用量:每天三餐都要包含蔬菜,做汤、三明治,甚至意大利面都可以加上水
9 `1 _' Q- ^. v9 @/ [6 r' d
煮的蔬菜作为伴碟。
0 X" {: o9 o0 s' M6 x
, X7 ?4 U- ^# C5 d$ M$ ~+ ^
7.
厦门越野联盟/ j; m: _. L( l6 v- i1 \
酸奶
5 H# I% Y: W/ e0 k
' |3 I2 R, J. T
根据最近在一肥胖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,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
2 n! P% f# R* u/ j, z
平坦的小腹。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,减少腹胀、便秘,
1.jeeplive.com/ `8 u/ f T/ N3 p( d2 ]* ^
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。
7 s0 P# Q& |# B. v+ A0 y6 x* |# ?
厦门越野联盟: K. ~7 R4 ]$ b. z" R
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脱脂酸奶。选择不加糖的酸奶,再在上面加一些切
厦门越野联盟" ?& _) `" R. m. r6 R$ V* j
好的水果来增加风味。
9 q2 r! s3 L) B5 F; f" z' H/ N) b" C2 t
7 a! j l* O) U! J6 a厦门越野联盟
8. 蔬菜汤
( V6 }# ~; F! E7 A2 {1.jeeplive.com
1.jeeplive.com, o8 b& h+ \% T3 J5 N
用含相等热量的蔬菜汤来代替零食,每年平均可以多瘦16磅!而且,对于不太喜欢
. r/ `2 P5 C" c' U& l$ B
吃蔬菜的人来说,这也是一个多吃蔬菜的简单方法。
/ M K& ^) F7 `! T2 y, W
厦门越野联盟9 r6 a8 v; L/ ]* a
最佳食用量:至少每天一杯低热量、低钠含量的蔬菜汤。
v4 L( g; H" i! I! p& Q+ j
! Z- n; f5 M+ A; ?- A4 ?! j
9. 鲑鱼
+ C$ W# \. t9 n8 J9 w1.jeeplive.com
7 n, S8 Q, o9 V. F( k
海鲜,特别是鲑鱼、金枪鱼和鲭鱼等肥美的鱼类都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。这种脂肪
4 b# f+ ?7 ~' q
酸可以加速新陈代谢,加快消耗身体的脂肪。一项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每天吃鱼能提高
" l8 H5 m* \+ Z4 n& c9 E- K
肥胖者的葡萄糖-胰岛素反应系统,这样意味着消化系统的运作会减慢,让人对食物的
4 P9 Y9 j* s9 T" i4 U. k
渴望降低。如果上面的发现都不足以让你多吃鱼的话,下面的事实也许会令你改变主意
, M! F) `0 f& J* M0 m* X" {: b1.jeeplive.com
:海鲜富含的各种的蛋白质对保持小腹健康、苗条都很有帮助。
$ H _2 ` K( U3 f+ O1.jeeplive.com
1.jeeplive.com6 k2 \, x0 A, v* t* ?* i
最佳食用量: 每周两餐鲑鱼,每餐4盎司左右。野生的鲑鱼比饲养的更贵,但所含
- ^3 T; P4 o' P0 J8 a8 E
的欧米加-3脂肪酸更多。如果你真的不碰海鲜,也可以尝试同样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的
0 D4 F0 |0 w# U% h0 k' @8 ]
亚麻子和胡桃。
4 b9 j' T$ M6 c4 K9 F1.jeeplive.com
# d, x3 ]& v, d. W( ` ?厦门越野联盟
10. 藜谷
# Q. n, t% s5 U" V5 m
& U. o5 i/ i5 h' v/ ?厦门越野联盟
从来没有听说过吗?这是一种每半杯含5克纤维素和11克蛋白质的全粒谷物。像烹调
. K; i& P1 O" b9 `, J
其它谷物那样烹调藜谷就行了。它的口感像果仁,嚼起来有脆响。
8 d( J) C+ T$ s/ k
. Y$ c" s8 _6 d2 {
最佳食用量: 每天至少一杯半(健康食品店有售)。
作者:
纤腰
时间:
2007-12-11 13:59
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欢迎光临 厦门越野联盟 (http://1.jeeplive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6.0.0